關於我們

宗旨

以四臂紅觀音「真如本性觀自在,普化眾生離苦海」的大願為宗旨,

闡揚佛、道真理為依皈,以渡化眾生、濟世救人為目的。

玄妙天宮的成立,主要是以辦事,通靈教學來引導眾生了知無形世界的真實存在,確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進而知因果、畏因果,並能正確的修養性靈,以使擁有豐富資糧,得生淨土,以脫生死輪迴。

紅觀音-銳化真實570-350

主神介紹—四臂紅觀音

世間自在解脫苦惱之紅觀音的名號為「大悲勝海」,

乃是以觀音慈悲願力如殊勝不可思議的大海一般無量無邊為義。

紅觀音真言:「嗡 阿吽 舍 嗡 嘛呢唄美 吽」

能開一切智慧,能度六道眾生,能成大菩提,能救苦救難,能利益一切有情,能降魔伏邪。

令一切眾生,衣食財寶,悉皆具足。

令所求事事如意,其功德無量無邊。

 

 

緣由

2007年的8月28日 ,由在自家佛堂的「立筊」神蹟開始了我一段辦事的歲月,至今已屆3年。

這將近一千個的日子裡,我由初入門的青澀到由四臂紅觀音菩薩替我找到「明師」的帶領、教導下,令我在通靈辦事這個領域成為專業與專精;這當中我學到的不只是一門通靈的技術而已, 從老師及菩薩的教悔當中我更找到人生的真正目標。

生命不單只是追求外在的物欲與享樂,它還有更值得我們用心去追求的內在靈性品質,這個內在靈性也就是「佛性」。

佛性本有、佛性本存,只是我們被累世輪迴的習氣與習性障蔽住罷了,如何將這些習性與習氣去除?在這世界當中沒有任何的方法像佛法這般的能夠洗滌我們的性靈,讓我們能夠止惡揚善,讓我們的性靈更趨向於「真、善、美」的品質,最終找到真正的「自己」。

無形世界的真實存在與無形神力的不可思議在這些年當中我親身體驗與印證過,「四臂紅觀音」祂的神威顯赫、神蹟歷歷。這些年來顯過無數的神蹟,每每令受祂幫 助的信眾嘖嘖稱奇、佩服的五體投地,我也借由這些親身印證,加強了我發揚佛、道真理的決心。所以有了擴大「玄妙天宮」道場,來將菩薩『普化眾生離苦海』的 弘願更加發揚光大的願景。以使眾生能在祂的佛光庇護之下不僅家庭和諧、事業順利更能福、慧雙修,福、慧俱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