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下陰、辦理下陰手續

訓練下陰

壹 說明

尚未辦理「下陰手續」前,練習下陰的方法。

貳 方法:先準備用淨香淨過的「三張壽金」及「一支毛筆」。

步驟一

一、第一張壽金,用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後,用毛筆「敕」過後,再用毛筆尾端在壽金上點一下,放置一旁。

二、第二張寫上「下陰」,用毛筆「敕」過後,再用毛筆的尾端在壽金上點一下,放置一旁。

三、第三張寫上「主神的名號」及「帶吾下陰」,用毛筆「敕」過後,再用毛筆的尾端在壽金上點一下,放置一旁。

訓練下陰

步驟二

一、點三支香,用心念言明:「這三張壽金是要訓練下陰使用」。

二、將第一張壽金,用香把「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描寫一遍後,對著壽金上「姓名的下方」敕過,再用香的尾端在「姓名處的下方」點一下。

三、將第二張壽金,用香把「下陰」描寫一遍後,對著壽金上「下陰的下方」敕過,再用香的尾端在「下陰的下方」點一下。

四、將第三張壽金,用香把「主神的名號、帶吾下陰」描寫一遍後,對著壽金上「帶吾下陰的下方」敕過,再用香的尾端在「帶吾下陰的下方」點一下。

步驟三

一、晚上睡覺前,將三張壽金依指定的位置,由右至左邊放置在枕頭下。(如下頁附圖)

睡覺時訓練下陰放置圖

二、用心念呼請「主神」駕到保護自己的肉體。

三、躺在床上請靈駕退開,並用心念請主神帶靈駕下陰後,就可以就寢,安心入睡。

四、第二天將第二、三張壽金對折,並加上一疊壽金在家中化掉。

五、將第一張壽金保管好,到「左營舊城城隍廟」辦理下陰手續時使用。

 

辦理下陰手續

方法

一、辦理下陰手續的地點在「左營舊城城隍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城南里仔頂路一號,電話:(07)5832356

二、攜帶訓練下陰所保管的「第一張壽金」,及「四果一份、壽金三支」,到城隍廟辦理下陰手續。

三、請先按照正常程序拜拜,並將「第一張壽金、四果、壽金三支」供在案桌上,再進行以下步驟。

四、點三柱香,拿香跪請城隍爺後,並說明今天來辦理下陰手續。

【說辭】弟子○○○,出生於○年○月○日,家住○○○,今天來此辦理下陰手續,請城隍爺恩准,同意讓弟子辦理下陰手續。

五、擲杯確認城隍爺是否在案前。

【說辭】弟子○○○,出生於○年○月○日,家住○○○,請問城隍爺是否在案前,如果在的話請賜一個聖杯。

六、向城隍爺擲杯請示能否辦理下陰手續。

【說辭】弟子○○○,出生於○年○月○日,家住○○○,今日專程來辦理下陰手續,請城隍爺高抬貴手,爾後弟子要下陰辦事的時候,放弟子過關,如果城隍爺同意的話,請賜三聖杯。(要擲到連續三個聖杯才算求賜成功)。

七、答謝城隍爺行「三跪九叩」大禮。

八、將所供的「第一張壽金及壽金三支」,一起拿至金爐,用「第一張壽金」引火將三支壽金化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